從李安的【綠巨人浩克】到史蒂芬史匹柏的【慕尼黑】,加上跟布萊德比特一起合演的【特洛伊】,讓艾瑞克巴納的知名度大開!最近他又演出了【星際爭霸戰】中的大壞蛋,和【時空旅人之妻】的深情時空旅人以及最近在喜劇片【命運好好笑】中也參一腳演出還成為首周冠軍電影,可見艾瑞克巴納的戲路之廣。

不過艾瑞克巴納也因為戲約太多,惹出許多麻煩,因為在演出【星際爭霸戰】之前,艾瑞克巴納才離開【時空旅人之妻】的片場就被剃了個大光頭,還要造型刺青的圖樣,讓人完全看不出來這個帥哥的原來模樣。但是沒想到導演在做後製時卻發現一場非常重要的戲碼需要重拍,可是偏偏剃光頭的艾瑞克完全不連戲,這下子劇組人員只好苦苦等待他的頭毛長出來,然後等他頭毛長出來了之後,又要等一片青草地也恢復原來的模樣,但是導演說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在【時空旅人之妻】中艾瑞克巴納飾演一個得了「時空錯置失調症」,因此在片中他所飾演的角色亨利來回穿梭在時空之中,雖然他在36歲的時候跑到了他未來妻子六歲的時空,但是直到他真的在適當的時刻中發展了他們最浪漫的戀情,他的妻子卻對他的過往種種一清二楚,在他們的交往、結婚、生子的過程中,帶著觀眾一起感受他們的喜怒哀樂,同時也深深感動他們對於彼此的摯愛和漫長無止盡的等待!同時艾瑞克巴納在拍攝這部電影時,因為穿梭時空無法穿著任何衣物,所以他在電影中露屁屁的演出次數相當高,對於喜歡艾瑞克巴納的觀眾可以在這部電影中大飽眼福了!

【時空旅人之妻】將於8/26七夕情人節檔在台灣上映,由於預告片的催淚指數極高,也讓許多女性觀眾對於這部電影的注目度節節高昇,果然是一部非常適合在七夕情人節觀賞的電影!同時【時空旅人之妻】在博客來網路售票系統推出「情人節套票」,兩張只賣440元;另外還有「原著小說新書封套票組」特價700元,內含兩張套票及電影書封小說一本;同時在全家超商也推出了超值浪漫的電影授權「時空相鍊套票組」特價1399元,內含兩張套票及男女對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