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於七夕情人節檔上映的浪漫愛情電影【時空旅人之妻】,最近在英美兩地的票房都傳出佳績,美國首週票房將近兩千萬美金,而在英國也拿下首週票房冠軍,由【特洛伊】男主角艾瑞克巴納和【手札情緣】女主角瑞秋麥登絲主演,這部暢銷小說改編搬上大銀幕的愛情電影,因為觀眾優異的口碑效應,因此成績表現相當不俗。

【時空旅人之妻】故事敘述一個患了時空失調症的亨利,他無法預期自己會從什麼時空跑到另外一個時空,但是他卻在35歲的時候和自己六歲的未來妻子碰到面,這個短暫的相遇卻註定讓他們一生要接受愛情最大的考驗:等待彼此。在電影中雖然兩人要受到時空的阻攔聚聚合合,但是他們之間的浪漫深情卻是無懼任何的阻撓。

除了浪漫感人的情節之外,同時兩人的激情戲也很特別,像兩人的新婚之夜,男女主角還在開心的跳床,下一刻男主角就消失到另外一個時空;或是恩愛的兩人一直想要有個小孩,沒想到卻是另外一個年輕的亨利夜晚車震偷情來幫助克萊兒順利懷孕,,充滿了戲劇衝突的橋段處處可見,也是這部電影引起觀眾廣泛討論的主要原因。

這部由同名暢銷冠軍小說「時空旅人之妻」改編,全球熱銷600萬冊,版權售出37國,創造出一個充滿幻想又曲折離奇的愛情世界,全球書迷影迷期待已久!將於這周七夕情人節上檔的【時空旅人之妻】,有許多不同的情人節套票1399元可以選擇,有時空項鍊組合,和原著小說套票組700元,以及440元的套票,想要在七夕情人節選擇浪漫禮物又能看到優質佳片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這樣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