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時空旅人之妻】的書一上市,就被布萊德彼特看上,也立即洽談了電影拍攝的版權,那時候甚至還是由他跟珍妮佛安妮斯頓一起合開的製片公司「B計畫娛樂」買下來的,並且還傳出要由布萊德彼特和珍妮佛安妮斯頓一起合演劇中的男女主角,只可惜兩人在2005年年底正式離婚,這個夢幻組合就換成【特洛伊】的艾瑞克巴納和【手札情緣】的瑞秋麥登絲。

這周上片的【時空旅人之妻】不僅票房成績接近2000萬美元,同時在英國也拿下首週票房冠軍,威力勝過前年的口碑票房都極佳的愛情電影【PS我愛你】,可以說是又一部賺人眼淚的愛情電影。【時空旅人之妻】的口碑不論是影評或是一般觀眾都有相當不錯的回響出來,因此布萊德彼特可以說是面子和裡子雙贏!

紐約雜誌評論:「導演羅勃史溫基一部細膩的作品,瑞秋麥登絲和艾瑞克巴納一次完美的演出!」;今日(Today):「瑞秋麥登絲令人神魂顛倒」;時代雜誌:「觀眾完全沉浸在兩個明星糾纏浪漫的感情之中,命運捉弄的愛情故事讓人泫然欲泣!」;「今年最棒的浪漫愛情電影,你一定要去看!」紐約影評人尼爾羅森;「從【第六感生死戀】之後最棒的愛情電影,這是最近幾年我看過最棒的原著小說改編的愛情電影….」知名影評人喬愛墨斯

同時還有多位知名導演對於這部電影也有著極大的興趣,像【心靈捕手】的葛斯范森和【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導演大衛芬奇,也都積極洽談意欲執導這部電影,甚至大導演史帝芬史匹柏也曾出現在導演的名單之列。而羅勃史克溫基正式接手了【時空旅人之妻】之後,全片在加拿大拍攝,同時讓電影增色不少的是電影配樂,則是由麥可唐納與好萊塢室內交響樂團一起演奏片中所有的曲目。這部電影將於8月26日七夕情人節檔在台灣和觀眾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