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七夕情人節,戲院充滿了浪漫愛情氛圍的情侶觀眾,而最應景的愛情電影【時空旅人之妻】也讓情人們看得心動不已,不論是票房和口碑都有相當好的成績,北市票房昨天一天就有271萬,全省超過550萬的票房,是昨天單日票房第一名,硬是比第二名的「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多了兩倍的票房。同時電影的上映也帶動了「時空旅人之妻」原著小說的買氣,光一週就有1000套書的銷售量再度打進暢銷排行榜,也讓書商眉開眼笑。

同時這部電影的網友口碑也相當好,網友瑞秋麥登絲(粉絲)說:「《時空旅人之妻》不會讓觀眾激動的流淚或是大笑,但是她會讓人輕輕的感嘆主角的際遇,最後對片尾母女的希望又感到些許溫暖。這種感覺,和Rachel McAdams另一部電影,《手札情緣》The Notebook,十分相似。同樣是描述戀人之間,因伴侶中生理的與眾不同,使得他們之間的感情,需要更強大的信念去維持。」

網友twin angel也說:「推薦去看這部片,有笑有淚,不是只有單純的愛情,還有更動人的親情與友情。我沒看過小說,但應該會因為看了這部電影瞧瞧吧。」網友shanzer0713 (逍遙)說:「看完之後,就狠想發文,想叫大家上映後去看這部片說充滿愛情、親情的好片,尤其是有閃光的人真的一定要去看一下,看完應該會更愛你的女友or男友才是感受一下那份無限的愛,整場看完 我想大部分的人就算沒有流淚鼻子也超酸的吧!」

由於【時空旅人之妻】在美國也贏得相當好的票房成績,所以目前ABC電視台和華納也打算推出電視影集,因為這部原著小說劇情相當複雜,所以電影將許多地方都化繁為簡,讓許多觀眾也期待能觀賞到更多精彩內容的電視影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