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時空旅人之妻】在北美票房拿下第二名,成績相當不俗,可見男女主角瑞秋麥登絲和艾瑞克巴納兩人首次合作就有如此的吸金功力,看來要在被配對的機率大增。因為演出【手札情緣】瑞秋麥登絲和男主角萊恩高斯林兩人被視為一對金童玉女,不過分分合合之後,瑞秋麥登絲最近和喬許盧卡斯走在一起,讓許多影迷心碎。這次瑞秋麥登絲和艾瑞克巴納主演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時空旅人之妻】,兩人在銀幕上的化學效應和默契十足,也讓影迷稱為是最速配的時空情侶。

以甜美氣質取勝的瑞秋麥登絲,從【時空旅人之妻】的書一出版就想要當書中的女主角,沒想到最後真的讓她如願以償,她說:「我一直在想像要和那個男明星一起演出,當製片跟我說艾瑞克巴納要演出時,我覺得真的是最佳人選了!」而他們兩個在片場可以說培養出相當的默契,甚至連網路新聞訪問他們做的一個機智問答,他們都很快的正確回答了對方的問題!例如艾瑞克的出生地或是瑞秋在片場最喜歡做什麼,可見兩人不是只有上了戲才開始談感情,私底下也很親密呢!

當瑞秋麥登絲被問到最想要回到過去哪個時光時,她說:「想要回去看爸媽談戀愛的時刻,怎麼生下她的?」想想這樣還會看到瑞秋爸媽的做愛畫面,如果真的如她所說,這應該是一部限制級的電影了。不過在【時空旅人之妻】中因為時空旅人不是瑞秋,使得有許多網友很憤憤不平的說:好可惜!真希望是瑞秋作時空旅行。原來因為當劇中人物在時空旅行的時候是不會穿上任何衣物的,網友真心希望能夠看到瑞秋麥登絲的美麗曼妙的身材。

在加拿大出生的瑞秋麥登絲曾經是溜冰冠軍選手,不過當艾瑞克巴納問她在溜冰和演戲兩者之間的選擇,瑞秋義無反顧的選擇了演戲,她說:「我在溜冰時會緊張,但是演戲的時候不會,而且我很會背台詞!」看來果然老天爺是賞她演戲這行飯吃的。

【時空旅人之妻】將於七夕情人節8月26日在台灣上映,目前在美國也得到許多觀眾的好評迴響,同時還有多項優惠的套票販售方式,詳情可上官方部落格,同時目前最夯的噗浪網站上也有【時空旅人之妻】的官網,有許多好康活動正在進行中,有興趣的讀者可上:「時空旅人之妻」官方噗浪網址:http://www.plurk.com/t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